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茫然

都怪我沒做好才會發生這件事,可是,見到妳說的話,心怎麼會這麼的痛。


妳說過的話從來沒忘記,妳也知道許多事我不再做。

妳的拒絕總是乾淨俐落,好像所有行為都是多餘,包括我這個人;但同時又能感受到妳的心痛……我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?

因為把妳擺在重要的位置,相比起來其它事是次要,優先替妳考量,傷人的話盡量不說,盡量讓妳了解我的想法,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解造成難過。

僅管牧羊座天生就是衝動個性,我還是盡力控制這壞習慣,寧可反省自己能怎麼做的更好,因為捨不得妳難過。

可是,我也是人,也會心痛;尤其最近每次收到妳的訊息,都在切斷聯繫。

妳說的肯定都做的到,可是,我真的不懂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

心痛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