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踏風

Dear, I know how you feel, as always.


今晚,趁著颱風來臨前的好天氣,沿著河岸迎風踩踏。

耳機放著熟悉的音樂,看著身旁不斷倒退的景色,緩緩向前。

有時奮力加速,有時慢步像蝸牛,騎著騎著心情似乎好了些。

妳知道,我能感受到妳的情緒,今天的下午、晚上,我都知道,我也都陪著妳感受,我都在。

其實下午,我有些失落與難受,妳大概也知道原因,不然我也不會感到妳的不安。

有時候我不確定妳想表達什麼,我相信是因為在意而讓情緒的呈現強烈些;只是,我偶爾也會有情緒。

能做的會替妳做,盡可能的陪妳,希望我們愈來愈懂彼此、珍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