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還是把它記下,我的想法。


下午,原本要待著陪妳,而 K 過來。

我不想見到他,而妳與他有說有笑;不是故意要做些什麼,那時單純想說既然聊這麼開心,那我真不適合再待著,於是收了東西回去,至少離得遠些聽不到。

後來感受到妳的不安,雖然實是不想待在那,但因為妳,還是過去;待著又覺得有點煩,想了想就回去。

我能感受到妳的難過,而我也不好受。

妳知道的,我總是能體會妳的情緒,一邊自己難受再加上妳的心情,不容易;自己難受想說眼不見為淨就算了,可是捨不得妳難過。

去了心煩,不去又讓妳不安……

不是故意要做些什麼讓妳傷心,就是有些兩難……抱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