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清醒

不曉得為什麼

心有點痛…

颱風夜,窗外風聲有些大,適合心碎。

喜歡寫字,心煩時寫下對妳的思念,寫下片刻的想法,寫下無法傳遞的抱歉。

字總是歪歪邪邪的不好看,就像是小朋友在寫,真誠記錄著自己的想法。

還是能感受到難過,不確定是幻覺還真實。

如果真的感受到妳的心情,是我讓妳說得如此堅決,抱歉。

如果是幻覺,那還好,至少妳沒有難過。

心情有些沈重,一口氣堵在胸口,上不去也下不來。

妳好像不喜歡我抒發情感的方式,尤其是抱歉文字;曾經也想用說的,可是我不確定妳會不會把我當成空氣,裝作沒聽到。在那種情況下,我可能會無法控制情緒…

因為在意所以無法忽略,也沒有想忽略的意思。

再過沒多久天就要亮了,又是新的一天,還是希望我是錯的,至少妳沒有難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