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改正

記錄下來一個個改正。



  • 開幕有事故?
    公司有你才像事故
  • 不要一堆也許 不要為看到你就反胃的人做任何事
    我希望你的臉也可以感覺到足球的力度
  • 什麼盡量不會過去?
    永遠都不要出現最好
    不要再願了,你的存在會不會就是造成別人不順利的原因之一?
  • 照照鏡子看看你什麼模樣,清明節到了
謝謝妳的指正。

我很胖也不帥,牌氣不好常說錯話,頭腦有時候打結搞不清楚重點,嗓子大不曉得輕聲細語,說話嚴肅不幽默,粗心大意有時候沒寫好程式,自大武斷。

好多缺點會慢慢改進,只是覺得有些失落,從妳的語氣中感受到這麼多的厭惡。

人生啊,一個個階段會慢慢過去,有些人話不投機,有些人能信任,有些人不能共患難,有些人只顧自己。

期許自己珍惜相遇的緣份,因為人生很短時間過很快,大聲宣揚自己的理念,對得起自己就好。

我知道自己做不好常惹妳生氣,但我盡力避開已知的坑。

如果是別人把我的話當成空氣,我肯定跟他吵起來,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尊重;而妳做了三四次,我再怎麼生氣最多就是忍住離開,因為不想讓妳覺得受傷。

能做的會想替妳做,當我知道妳很在意東西改太慢時,我把妳要看的拉高到第一位優先修正。

知道妳有時候會鑽牛角尖,所以替妳向 hao 爭口氣。

能做的替妳做不是為了求取什麼,就是覺得要照顧妳;能不能在一起看老天爺,至少希望妳能開心,至少我真誠的對待妳。

我想要一份真誠的感情,因此先讓自己真實。

謝謝妳的提醒,我會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;唱過的歌放在這,做過的事如果對妳多所冒犯,在這誠心的向妳說聲「抱歉」,雖然妳看不到。

不會再跟妳有所接觸,謝謝妳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