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Life

這幾天沒寫文章,因為情緒下寫的文字容易傷人;而我不希望妳難過,妳難過我也會很難過,所以寧可先空著。

抱歉,沒事先跟妳說,讓妳誤會難過了。

週末其實不太能睡,翻來覆去直到快清晨…也很淺眠,一下就醒。

同時間我也能感受到妳的心痛,錐心刺骨,我都知道。

可是我不曉得該怎麼做,那時候只是好意想讓妳坐下腳不要這麼痠,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。

我不曉得原因,可能是中午吧…我猜。

中午不太習慣加入,不是故意要遠離妳,事實上我想參加,只是因為尷尬、被忽視,而我不喜歡這樣氣氛,所以選擇偶爾參加。

可是上禮拜五為什麼中午還是過去?因為不希望妳傷心,真的,這是唯一去的原因,儘管不喜歡。

聽到妳在一樓說的話,我覺得有些傷心…不只是那天的話,包括在之前一旁看我被忽視、看我沒人願意回應當空氣、當作不認識沒聽見……並不是要妳做些什麼,只是心情上很難接受。

我考量的主要原因是妳的心情,而妳的出發點有時候是考量到別人怎麼想。

我只區分重要與不重要的人,考量妳會有什麼感受與想法,不重要的人怎麼想與我無關。

我覺得有些失落,我也不曉得該如何,看著妳表現上的無所謂其實我心裡還是會難受。

親愛的,不要讓我每天中午都難受好嗎…情緒也會累積的…我也會心痛…

我的想法感情不是誰撐到最後就贏,也不是誰裝作無所謂比較有面子,有時候我也會有情緒,很生氣的時候我也想讓妳難過,可是最後都沒做,因為捨不得。

禮拜五下班前,看妳蹲著怕妳會痠所以推張椅子給妳,我寧可相信妳是因為想表達情緒而做的動作,而不是因為要表現給別人看所以無視…。

能替妳做的的盡量做…我也希望能做更好,我也希望讓妳開心,我也不希望妳難過,只是有時候也會有情緒,我也很難去改變別人的想法。

很抱歉,這幾天讓妳難過,我也不好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