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這幾天

思緒有些雜亂,還是想把它記下來;不管未來如何,不捨妳、關心妳不會改變。



這張是去年的畫花了整整週末的兩天,除了吃飯、睡覺外就是不斷的重畫、修改、上色。記得好像是禮拜五惹妳生氣,而我已經忘記做了什麼蠢事,只知道那時候妳非常生氣不知道怎麼樣表達心中歉意,於是畫下這張。

還記得妳見到的時候罵了聲「幹」,很可愛、很真實;時間是最好的瀘網,把不好的事除掉,記憶中只留下美好的回憶,沒日沒夜畫了兩天見到妳驚訝的神情就覺得沒白費。

很抱歉,常常讓妳生氣、難過,如果可以,希望妳能相信我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只希望妳能開心,大概是我想法太過怪異;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追女生,常常猜不透妳的想法,見到妳面無表情時想說的話、想做的動作就收回去,因為妳對我重要所以太怕被無視吧但如果我能感受到妳的心情,我總是會急迫的想讓妳知道我的歉意、陪著妳感受,因為不希望妳覺得難受時沒人陪伴。

這幾天在那待著,也許妳沒來、也許妳路過,至少讓妳知道我真的很想陪著妳。冬天有點冷、風有些大,吹著有些不太好受,如果有看到我在瑟瑟發抖模樣,希望讓妳的心情稍微好些。是我太差勁,,讓妳孤單的離開公司

今晚看到一個人背影像妳,晚上燈光不是很夠看得不太清楚,猶豫了幾分鐘因為怕被當成變態後來看她過了馬路,想想如果真的是妳不該錯過,於是跑了過去當然我認錯了,有些沮喪。

我希望記下這心情,也許會有情緒,但至少記得自己的初衷,走過的路不會忘記,就像不會忘記妳一樣。

這時代身邊太多人事物匆匆來匆匆去,而自己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另一個樣子。往自己期望的未來走近一點希望有妳的鼓勵;走錯方向時有妳的提醒。感謝妳選擇與我相處的時時刻刻,相信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。

公司結束而人生還是要繼續,相信以妳的能力不管在那裡都會是非常非常傑出,未來肯定是順利的。

抱歉,讓妳失望了,是我做的不夠好,我的錯,sorry

這段日子也畫了些…不過畫得不是很好…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