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RD

怎麼說呢,最近跟  HR 聊的結果


雖然她沒有明說,不過大意是覺得我準備不夠,去面試也沒有機會。

雖然準備6個月左右,但加一加也只寫 150 題 ,其中 easy 112 題,medium 36 題,hard 4 題;我自己也知道準備時間不夠,以現在實力去面試大概就像是以卵擊石,但妳知道,有時候就是充滿幻想:也許我有一點點的機會…QQ

不過也好啦,透過事實了解自己是最客觀實在的方式,實力不夠怨不得人,只怪自己覺悟的太晚,講白點就是好公司看不上我。

雖然也有點掙扎要不要轉測試工程師,難度比較簡單,我覺得比較有機會,但這幾天思考了一些,我覺得夢想還是應該去試試,即便這個時間拉的很長,至少需要再一年的時間,但人生本來是挑戰自己,即便沒有成功,收穫應該還是非常大。

最近題目寫煩的時候,常常想起這句話:種一顆樹,最好的時間點,永遠都是六年前

起碼我現在努力,六年後在這個問題上應該就不會再說這句話了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