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窗外

下著雨,猶如我心血在滴。


妳知道我總是能感受到妳的心情,今天中午的情緒、晚上的生氣、深夜的難過,我都知道。

我真的想和妳一起吃吃飯,我也不顧他們的想法與眼光在那幾個禮拜試著加入,可是妳也知道事情不如預期。

頂著異樣的眼光,我沒辦法一直這樣做,我也會難受。

能做的我總是試著做,因為捨不得妳難過,因為我覺得應該讓妳開心……可是,這件事不是我想就能改變。

我總覺得,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,必須要讓妳知道我陪著妳一起感受,我不想讓妳在那個時刻覺得孤單、不被理解,生活已經夠艱難,至少要讓妳知道我總是關心妳、想著妳。

有時候妳會想的比較廣,我不希望因為文字讓妳更難過;這尺度很難拿捏,可是我又不能放著什麼都不做讓妳一個人在那傷心,好歹我也要陪著妳。

其實給妳訊息、文字的當下很猶豫,非常認真看待這訊息,所以妳總能輕易的讓我難過。我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,真的…

我懂妳心痛,我也感受著、難過著……我現在能做的,就是買便當回來吃吧,至少,有妳在的地方。

抱歉。

今天的妳還是一樣美麗,不管是戴著一般眼鏡或是隱形眼鏡的妳,妳喜歡的造型我就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